失踪人口苏栎饼

你猜猜我什么时候更新合集^

察觉了婶想紫砂于是紧急护驾)

因为心情郁闷有点想④但是想到自推于是一时兴起的产物。

设定上刀刀可以来现世。(设定!!!*大叫)

大概是极化骨×婶。

ooc有。捏造有。

特别提醒同事们不可以去尝试这种危险行为看着玩就行了❗️❗️



  夏夜燥热,蝉鸣不止,星月之略显黯淡,就连天幕似乎都暗了些。

  天台之外是城市繁华:闪烁着点染城市的霓虹灯光,不时传来出租车鸣笛揽客的马路。行人纷纷的街道上,幼儿手执卡通图案的气球,正依偎在母亲身侧。几对情侣甜蜜挽手,正在叫卖着商品的商贩摊前驻足察看。

  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美好。但也仅仅是看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不管在本丸如何被众刃敬重爱戴的审神者,回到现世也不过一个普通少女。

  彼时的她正在天台边缘驻足,纤小的手掌搭在那堵矮矮的护栏上。夏日燥热使她褪下了往日长袖衫,小臂上,新刀伤与旧疤痕隐约可见。

  对少女而言,这片繁华并不属于她,她正也不属于这片繁华。似乎对她而言,这里并没有容身之处。

  向下看,向下看。似乎有什么像是在她招手。跳吧,跳吧,离开这里,永远回到你留恋的地方。脑内的声音不断反复着,回响着,不停歇的循环着。

  她想要攀爬那堵围墙。只是正当她行动的时候,连接着楼道与天台的门被突如其来的“砰”一声撞开,打断了不明声音的吟唱,也打断了少女的动作。她下意识回头看,看着那头无比熟悉的白色短发,一时怔住。

  骨喰藤四郎。她的爱刀之一。

  胁差穿着第一次随审神者来到现世时给他挑的五分袖白T。前额刘海大概是高速奔跑的缘由有些凌乱,被汗滴浸湿贴在额头上。那双紫水晶般的眸子紧盯着她,似乎怕只是一眨眼,她便会消失不见,从此与本丸失联,再也不见踪影。

  “……骨喰。”少女鲜少没有像平日里叫他挑的昵称。

  “我在。”他应。

  此后沉寂好一会,她才重新开口。“为什么你会追到这里来呢。”

  “因为你在,”胁差答,“所以我来了。”

  她看着那双紫色的眸子。“……是吗。”少女转过身,看着天台之下。一切尽显世间繁华,可她却丝毫提不起半分兴趣。

  “呐,骨喰,你说从这里跳下去,可以飞起来吗。”

  她当然知道飞不起来,却还是这样问着。

  “从这里跳下去的话,可以飞起来吗。”她又重复了一遍。声音失了往日的活力,只听得见藏着的那点点孤寂。

  骨喰缄默。这种高度别说人类的躯体,即便是刀剑落下去,也会落得个碎裂的下场。

  她明明是知道的。可依旧是向他确认着。

  飞不起来。人类不是鸟儿,没有羽翼和适于飞行的身体。怎么会飞起来呢。

  “从这里跳下去的话,可以飞起来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跳。”

  她那一瞬以为还是幻听。“……什么。”

  “不要跳。”不知何时,少年已经来到她身后,将她紧紧抱在怀里。身体似是有些发抖。

  少女一刹哽咽。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。好半会才闷声音开口。“为什么啊……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啊。”一滴泪自眼尾滴下,滑落过脸颊。声音似乎还带着丝丝克制的哭腔。“反正没人在意我,我,我就这样死了消失不就好了……!”

  那滴泪顺着脸颊滑落,冰凉凉的滴到少年环抱的手掌。

  “不,不要消失,”感受到那一滴温度,他一颤,怀抱收的更紧。“我在意你…还有,还有兄弟他们……!”

  “所以……不要…又让我独自一人…”

  “主殿,拜托,活下去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。

  “嗯。”她抬臂,轻轻拍拍那双手。

  “至少为了不再让你独自一人,我会好好活下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回去的路上*

婶:(莫名其妙的非常快恢复了)哎哟骨头你刚刚是不是哭了来来让主殿擦擦。

骨:……。没哭。(那种转过头揉眼睛)

婶:(假装信了)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